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秦皇岛之旅

火车轰隆隆地开着,我们坐在了火车上,说说笑笑。这时候,你一定会问我,火车是往哪儿开的。那时候,我会告诉你,是往秦皇岛开的。  
  当我站在大海边,举目远眺,这里的海水是绿色的,不是清澈的湛蓝色,但并不影响游人们的兴致。伴着海浪的起伏,海水中的人们一上一下,有的欢闹、有的享受;沙滩上,许多的人们在嬉戏、休憩。我最喜欢把自己用沙子埋起来,只漏出两只眼睛,感觉自己深深地属于了这里。沙子细细的、凉凉的,舒服极了。  
  还有就是到海边捡贝壳了,我因为去晚了就只见到一些纯白色的小贝壳,还有一些海蛎的壳子,尽管这样我觉得还是很兴奋。偶尔还能见到指甲大小的螃蟹,就像蜘蛛一样,十分有趣。  
  在南戴河,最好玩的当属滑沙、滑草了。从害怕、担心到咬紧牙关,然后飞一样冲了出去,最后阿弥陀佛还算不错就是我的感觉,相当过瘾的。    
  五天之后,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秦皇岛,真盼望着还能再来!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转载…
       三借《岳飞传》
       今天我当家
       小白兔搬南瓜
       我的小表妹
       家乡的美景
       日全食
       中秋节
       美丽的花坛
       爱看书的我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海泉湾神秘岛之旅
    秦皇岛植物园一游
    神秘岛之旅
    秦皇岛的山和水
    青岛之旅
    企鹅岛之旅
    秦皇岛之游
    青岛之旅
    家乡胜景——秦皇台
    南麂岛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