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秦皇岛之游

秦皇岛之游  
  放暑假的时候,妈妈说要领我去秦皇岛玩,我在心中急切地盼望着,终于在前几天我们一家人去秦皇岛玩了。第一天,我们到了北戴河的海边,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见到海,我很高兴啊。哇!大海美极了!海水蓝蓝的,里面有飘来飘去的海紫菜和游来游去的小鱼,海滩还上有美丽的贝壳,我也象小鱼一样的钻进了水里游啊,游啊,不小心的我还喝了几口海水,味道不太好——咸咸的,尽管如此我还是非常愿意泡在水里,因为此时的我就像一条快乐的小鱼——真自由啊!快乐的“小鱼”终于上岸了,这回我们要去乘坐游艇了,我们一家人乘游艇围绕鸽子窝的海边绕了一大圈。在游艇上看到的风景也很美丽:岸边除了有高耸的楼房,还有奥体中心,而远处的海面上则有很多艘等待进港的外国游轮,海鸽子也在海面上飞来飞去……第二天,我们又去了南戴河。第一站是仙螺岛,仙螺岛是要乘坐跨海缆车才能到达的,坐在缆车上,海风一吹,我感到很凉爽,突然我看到一条昏迷不醒的鱼从海面上飘来,此刻,我感到害怕了,因为我怕自己也像那条鱼一样漂向远方。终于上岛了,我撞了大钟,钟声悠扬,我还和长着人的身体鱼儿尾巴的海螺仙子合了影。第二站是滑沙中心,这里面有很多娱乐项目,最好玩的是滑毯,从山顶上往下看,我感到很害怕,但是我还是勇敢的、心惊胆颤的滑下去了,滑板速度越来越快,沙子也直往脸上溅,,我紧紧的抓住把手,终于到达了,我长长地喘了一口气,爸爸也夸我很勇敢,我也感觉自己是个大孩子了。  
  快乐的旅游结束了,虽然我舍不得离开这个地方,但我还是踏上了回家的路,不过我期待明年还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梨花
       小鸡和小鸭
       春天的景色
       游玩记
       我的压岁钱
       找快乐的小兔
       可爱的金毛
       精彩的足球比赛
       我快乐的一天
       雷雨过后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海泉湾神秘岛之旅
    秦皇岛植物园一游
    神秘岛之旅
    秦皇岛的山和水
    青岛之旅
    企鹅岛之旅
    青岛之旅
    秦皇岛之旅
    家乡胜景——秦皇台
    南麂岛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