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秦皇岛的山和水


去年暑假,我们一家浏览了秦皇岛,那里的山和水真令我陶醉,实在令人难忘!
秦皇岛的山真翠绿呀!一片片的灌木那么绿,那么美,像绿色的地毯,很是平敞,宽阔,真绿。
秦皇岛的山不像桂林的山那样奇,那样秀,那样险;也不像泰山那么壮阔,那么雄伟,那么引人注目。
秦皇岛的山的线条不是那么的有棱有角,也不那么陡峭。它的优美线条是那么的温和。
秦皇岛的山很漂亮,那里的水更漂亮,平静得像一块玻璃。在水天相间的地方,隐隐约约地闪着光,那里一定是有几艘游船。
这是一片银色的海,静的没有一丝波纹,仿佛是一块刚刚烫过的厚布。那水整齐地铺在那里,以一股不动声色的气势,清晰地划出地球的弧线。
金灿灿的阳光漫空倾下来,注进万倾碧波,使单调平静的海平面变的有些色彩。
在遥远的天边浮起一丝微波,一丝神秘的光辉。
浩瀚无边的海洋,一道道雪光似的波纹,一圈圈的荡漾开去,那一道道的波纹多么像一群群小人,无止境的在波浪中玩耍和嬉戏。
秦皇岛真美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我的爱好
       仿写《天上的街市》
       “假文盲”真可恶
       二十年后的变化
       井底之蛙“移居”记
       愁中收获
       一些路.一些人.一些风景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读《善良》有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秦皇岛植物园一游
    游南澳岛的南澳总兵府
    秦皇岛之游
    秦皇岛之旅
    家乡胜景——秦皇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