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世间有一种伟大的爱叫母爱。世间有一个人最值得歌颂,那个人便是母亲,母亲是爱的化身。
记得小时候,我什么都学不好,连跳皮筋都不会。在幼儿园里,同学们都叫我“笨丫头”我哭着跑回家,您见了我便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哭哭啼啼地告诉您事情的原委。您听完,便帮我擦干了“金豆豆”,开始教我跳皮筋,您示范一遍给我看,我一遍看不懂,您就跳两遍,三遍……您不怕累,每天都要示范好几遍给我看。看着,看着我便摸着了一些门道。你开始让我自个跳了,每当我跳对一步。您就使劲地鼓掌,令我有了无穷的自信心。有一次,我跳着跳着,不小心被绊倒了,您立马扶起我,为我涂上药水,渐渐的,我的跳绳功夫好多了。能跳到腰那儿为止了,同学们见我会跳绳了,都和我一起玩,不久,我便成了同学中的孩子王,我明白我的成功后面饱含了您无尽的汗水呀!妈妈您肯定记得,夏日里的一个下午,我在学校里上课,可六月天的天——说变就变。天上下起了大雨,我急得团团转,因为您刚动完手术,不可能来为我送伞了。放学了,同学们都被接走了,此时的我更加焦急了,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校门口,是您。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揉了揉双眼,定神一看,真是您,我跑出教室,扑在您的怀里,您搂着我的肩,撑起伞,风雨中,您的发丝在微风中飘扬,显的格外清晰。脚下那溅起的小水珠,便是您对女儿滴滴的爱。走到家时,我的衣服滴水不沾,而您的衣服却湿了一大半……


您无时无刻地关怀着我,每当我想与您分享美食时,您总是找借口说“吃饱了”或“我不吃,我怕凉”……这短短的一两句话看似普通的话语,却倾注了您对女儿深切的爱意!您总是对自己的很小气,成天穿着一双旧皮鞋,是没钱吗?不是的。这几年我们家在银行还有几万元的存款呢!难道您是像那个葛朗台的守财奴吗?不才不是呢!您只是想多蓄点钱,让我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爱好
       仿写《天上的街市》
       “假文盲”真可恶
       二十年后的变化
       井底之蛙“移居”记
       愁中收获
       一些路.一些人.一些风景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读《善良》有感
       读《一夜的工作》有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妈妈是个读书迷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