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错怪了他


星期天,我和李宁约好下午去运动场打羽毛球。下午,我便准时在羽毛球场等着李宁,我等呀等,始终等不来他,我想:哼,你竟失约,太没信用了!害得我在这等你,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你以为是闹着玩的?你失约了就要付出代价,话说诚信如泰山,我再也不跟你这种不讲诚信的人玩了。
第二天,我一来到学校,李宁就跑过来对我说:“昨天的事你不要生气……”。我抬起头瞄了他一眼,我想:以后在也不跟他这种不讲信用的人玩了。“不是,你不要生气,听我给你解释!”“有什么好解释的!我才不听你那些理由呢!”我没好气地说。
我转身回到我的座位,他无精打采地走了。
上午放学,他不像往常那样自由散漫了,独自离开学校,我们也没去搭理他。
过了几天,他天天如此,我内心存满了疑问,他这么做难道是为了引起我们的注意,还是在生我的气?我觉得有些奇怪。
在上课的时候,我注意到他心不在焉,老师提问他从不举手,我想他背后肯定有什么事。
下午放学,我决定跟踪他,看看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背起书包急匆匆地走出教室,我背起书包偷偷地跟着他。他首先来到菜市场,买了四个大饼。我想原来是为了来市场买饼啊!难道晚来一会,饼就会卖完了?事情没那么简单我继续跟踪他,为什么他朝医院方向走,我更是奇怪了?他进了医院,走进了一个病房,我偷偷在病房外面朝里面看,躺在病床上的竟是李宁的妈妈!原来他每天放学急匆匆的是为了照顾他妈妈。


啊!我心里突然明白了什么,我走进去,李宁和他的妈妈看见我非常惊讶!我对李宁说:“那天的事我不计较了,但你要告诉我那天发生了什么事?”我妈妈那天突发高血压,我走到半道就又返回来了,所以失约了!我说:“对不起,我错怪你了!我们还是好朋友!”他说:“不要紧,来,快来吃饼吧!”“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秦皇岛的山和水
       妈妈,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我的爱好
       仿写《天上的街市》
       “假文盲”真可恶
       二十年后的变化
       井底之蛙“移居”记
       愁中收获
       一些路.一些人.一些风景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那一次,我错了
    那一次我错了
    我错了的作文
    外婆,你错怪表哥了
    对不起,孙老师——我错了
    妈妈错怪了我
    我错了
    我错了作文200字
    老师我错了
    妈妈我错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