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荷,我爱你

小荷作文网我虽然才来了短短两个月,但是我认识到了小荷,小荷是个十分庞大的家庭,里面有许多的朋友,在这里你会收获到很多。  
  小荷作文网是一个十分好的作文网,我在任何地方都没有见过能跟小荷相提并论的作文网,因为他是一个大家庭,大集体。里面我觉得最让我欣赏的是root,因为他给我作文写了许多货真价实的评语,我也收获到了许多。其次是出淤泥不染,他也在私底下跟我说了很多作文的建议。在这个大家庭、大集体里。我的作文水平直线提高,从以前作文扣7、8分的烂作文到现在的2、3分的好作文。我十分感谢小荷作文网给我带来的帮助,使我语文成绩也慢慢提高了起来,以前我觉得写作文很困难,现在我觉得写作文是一件很开心愉快的事情!希望大家多多来作文网里写作。我相信你的作文也会提高的!  
  在这里写着写着,不禁忘记了电视,忘记了电脑,只知道在作文网里遨游是一件多么愉快的事情啊!  
  我也在这里结实了不少的知心好友呢!在这里,小荷让我充分激发了写作文的兴趣,让我知道学习是多么快乐,多么开心啊!  
  在这里我更是得到了许多人的评点,作文一直像一只飞在天空上的雄鹰一样,勇往直前!  
  小荷,我爱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骑自行车的启示
       假如有个星期八
       春天的画
       啰嗦的刘老师
       与老师一次谈心
       第一次挣钱
       小学生去网吧
       武艺万岁
       快乐的一课
       父母之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