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东湖广场

在我们的阳春市的东边,有一个湖,那就是东湖。东湖前面有一个广场,这个广场就叫做东湖广场。  
  东湖广场美丽极了,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来到东湖广场,就会发现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雕像——马踏飞燕。它是国家旅游局颁发给我们阳春的呢!这就证明,东湖的确是一个旅游的好去处呢!  
  广场的边缘有一排护栏,穿过护栏,就进入广场了。  
  进入广场,看到一根高高的旗杆上挂着一张鲜红的国旗,那国旗是那么的鲜红,那么的壮观。国旗四周围着护墙,护墙上有有阶梯,有些人坐在阶梯上休息。  
  广场的两边有一些的运动器材,小孩和老人都喜欢在运动器材上做运动,锻炼身体。  
  广场的两旁,还有几片绿化带。绿化带里种着许多树、花和草,所以,绿化带里的空气特别清新呢!绿化带里还有石桌和石椅供人们休息。草丛里有一两块大石头,因为草丛茂盛,还有大石头掩护,我和伙伴们都喜欢到这里捉迷藏。噢,忘了说了。绿化带里还有一条石子路,脱了鞋在上面走,舒服极了!据说还有按摩的功效呢!  
  好了,该介绍重点了。东湖广场中间有一个大大的音乐喷泉,每到晚上8点,音乐响起,喷泉也随着音乐开启。音乐喷泉还会根据音乐的节奏改变形状。有时变成一根大水柱,有时变成几棵小草,有时变成几个花篮,有时变成……  
  音乐喷泉的右边还有一座水车,水车是用木头做的,转的速度很慢。水车地下还养着很多条金鱼,红的、黄的、黑的,各种各样。一到晚上,水底的灯就会开启,灯光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  
  说了这么多了,你觉得东湖广场美吗?想知道的话,就亲自去东湖广场瞧瞧吧!那里比我说的还美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自己喝彩
       智护小燕
       珍贵的友谊(转载)
       拔草的启示
       第一次
       小鸭子得救了
       一本书的经历
       我的朋友
       文具趣事
       感谢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