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惊恐60秒

 
  今天是2012年12月20日,相比昨天,暖和了不少。我脱去了一件衣服,踏上了上学的路。街上的一切使我惊呆了:不少人穿了短袖汗衫;树上的桂花开得正艳;天上下起了小雪,人们却汗流浃背……这一切是怎么了?  
  来到了学校教室,生物角的金鱼向水面不断奔跳,发出了刺耳的鸣叫;窗外的蜻蜓一阵阵飞过,嗡嗡的振翅声让人心烦……做好了广播操,正准备回教室,天却忽然暗了下来,一片漆黑,像深夜一样,伸手不见五指。一片雷声把我们的思绪打乱了,一束闪电更让我们惊叹:在闪电那强烈的光的照射下,一群群老鼠经过我们的脚,学校旁的河水波涛汹涌,似乎就在那一刹那,拥有了黄河万丈狂澜的气势。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我心头,会不会是地震,还是洪水?老师扯着嗓子在那儿叫我们上楼,我却怔在那儿,一步也不敢迈。“喂!上楼呀,快呀!”我不再坚持,小跑步上了楼。大雨说下就下,总是附和着灾难。我躲进了教室,不慌不忙地指挥着大家躲在桌下。学校里一片死寂,只有同学们的呼吸声。我感到一阵巨烈的晃动,好像教学楼就要塌了。我的脑海里一秒钟内闪现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我马上意识到,我不能死。“哐当---------”一阵巨响使我吓破了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处的位置正好能看到声音的来源地:只见远处的11号轻轨一头扎倒在地上,车厢已断成二三节,甚至有人从轨道坠落……我不经惊叫一声,真是惨不忍睹!回头看看同学们,一双双惊恐的目光呆滞地望着这一切,嘴张得大大的,还有的双手捧着脸,呜呜地哭着。教学楼又颤抖了一下,仿佛在为这一切哭泣。铅笔盒从桌上滑落下去,天花板上掉下像粉笔灰一样的屑,我不禁颤颤身子,这一切是那么突然,却仅仅60秒。  
  天色慢慢亮了。这60秒仿佛是一部电影,是一个梦。掉落的轻轨可以证明,心惊胆战的我们可以证明。但我却觉得,这一切是大自然给我们开的一个“小玩笑”,是大自然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东湖广场
       为自己喝彩
       智护小燕
       珍贵的友谊(转载)
       拔草的启示
       第一次
       小鸭子得救了
       一本书的经历
       我的朋友
       文具趣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伟大的爱作文6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我喜欢作文6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我的爱好600字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600字
    感动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