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奶奶作文600字


我的奶奶作文600字

我的奶奶已经70岁了,但是身材保持得非常好。她的皮肤白白的,黑黑的头发上也有几根白发。额头上的皱纹如刀刻一般,连眼角边也有几条鱼尾纹,笑起来眼晴眯成了一条缝。当奶奶说话时,我看见她的几颗牙已经“光荣下岗”了。奶奶每天都精神抖擞[注: 抖擞:振动,引伸为振作。形容精神振奋。],跑起来像一阵风吹过。她的性格十分开朗,每天乐呵呵的,似乎没有任何烦恼。
  我的奶奶很勤劳。爸爸妈妈工作都很忙,所以一家的家务活奶奶全包了。早上,当我被闹钟吵醒时,已闻到厨房的香味,以迅雷不及掩耳[注: 雷声来得非常快,连捂耳朵都来不及。比喻来势凶猛,使人来不及防备。]之势穿上衣服。哇!香喷喷的面包和热烘烘的牛奶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开心极了!奶奶真的很苦。冬天,要用冷水洗衣服,洗菜,是滴水成冰[注: 水滴下去就结成冰。形容天气十分寒冷。]的季节啊!夏天,要晒被子,买菜,忙得是汗流浃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幸福的表情
       小乡还会回来吗
       自我的救赎
       彼岸花落花开
       南山追忆你
       那些花儿飘
       打工的感觉不怎么好
       关于鲁迅的作文
       真的好喜欢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