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现相聚

“叮零零……”“喂,您好……”此时接电话的正是大名鼎鼎高雄tg电台的老板——殷跃,也就是我。  
  “……请问您是哪位?我是高雄tg电台的老板——殷跃,您找我有什么事吗?”我熟练地说着这几句话。“喂,殷跃,你还记得我吗?”“您是……”听着声音有些耳熟,可就是想不起来了。“笨蛋……”笨蛋?我很笨吗?哎,也许是吧。“我是王天辰啊!”“哦……啥!王天辰!”我的声音大得tg电台的大楼都听见了,可想而之,正把电话巾着耳朵的……呃……王天辰。“……殷跃,你是疯子吗?”“不是”我想都没想的回答。这倒是把对方气得半死。嘿嘿,不好意思,我太兴奋了,我在心里想着,“你……哎,算了吧,我大人不计小人过放你一马。”“谢谢”“你……哎,你这周末有时间吗?”“有啊!干嘛?”“好久不见了,带着文玉竹,咱们去吃个饭,然后在游乐场好好的玩一下,怎么样?”“好啊!就这么说定了……”  
  周末了,我按规定时间到了五星级餐厅,坐在二楼靠窗户的座位上,这时从楼梯上走来了一个穿着运动装,并且梳着一个很长的马尾辫的女孩子。哇!好漂亮!直到人家waitress说:“王天辰小姐您好,请问,您是找高雄tg电台的老板殷跃吗?”“是”“好的,这边请。”哎,没想到王天辰长大了以后这么漂亮。我便和她打招呼:“hello,不错吗,长得还满漂亮的!”“哪有,你还说我呢!你比以前可瘦多了,而且,还留了这么长的差距发,你可真是女大十八变啊!”“嘿嘿,你现在在做什么呀?”“哎,也没干什么,就是商业时装店的老板。”“哦!你真够厉害的!”正说着,又从楼梯上走来一个大美女,哇,好漂亮!披着长到大腿的头发,穿着白色的裙子,像天使般飘飘地来到我们的身旁。这时,王天辰说:“hello!文玉竹。”“hi!”我说:“文玉竹,行啊你,够漂亮的。”“哪里哪里。”“对了,你现在在哪高就呀?”“医生”“哇!厉害!”接下来,我们很快地点了菜,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难忘的人
       一件快乐的事
       难忘的小学生活
       秋叶
       万泉河
       写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qq餐厅真有趣
       走遍天下书为侣
       巧喂小鸟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回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