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藏宝游戏


“五一”假的第一天,我们补习班的老师带我们去春游,我们在山上玩了很多游戏,但我最喜欢的是藏宝游戏。
我们先分成两组:“欢乐队”和“和平队”。一个队把写有物品的十张纸条藏到指定的范围内,另一队寻找,找到半数以上为赢。开始“欢乐队”先藏,我们“和平队”在山上等,随着一声“好了——”我们“和平队”成员冲下了山。
一会儿,我们就找到了两个,又过了一会儿,我们又找出了三个。还有五个没有找到,我们仔细搜寻着每一处可能藏“宝”的角落。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十五分钟的时间还差四分钟了,可我们只找到了一个。老师说这样就算我们赢了,我们“和平队”可以藏了。
这下可好了,大家看我的吧!我爬树的本领虽不算好,但我还是能爬上去的,可我刚刚爬上去一半,老师说:“不可以放那么高,只可以放到手能够抓到的地方。”我只好重新开动脑筋,我绕着树走了一圈,看到树上有个洞,就把纸条卷成卷放到了那个小洞里,放好后,我又在那树旁走了几步,结果看到了那张纸条!——那个洞太小了,容不下它。该怎么办呢?我又想了想,然后把手搭在树上,我的手一动,一块小树皮就掉了下来,我就用树皮做掩护,把那张纸条挡住了,我又在那棵树上做了个记号,以防一会儿我也找不到它。


“欢乐队”开始找了,她们找了好长时间也只找到了四个,虽然他们总是在我藏“宝”的那棵树下走来走去,但因为我做了很好的掩护,他们一直没有发现它。有一次,他们在树下找的时候,手都要碰到那儿了,我紧张地看着他们,但最终还是没有找到。这一局还是我们赢,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
我觉得这一天玩得真开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香樟树
       交通警察
       春天的雨
       月球的生活
       云端上的小兔子
       遐想的大海
       2050年的一次旅游
       小鸟
       游金牛岭公园
       幸运的灰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有趣的现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