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做饭


时间已是中午了,我的肚子开始饿得咕咕叫,可是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看来只有自己做饭了。
下厨房,对于我来说可是第一次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到底该做什么好呢?我犯愁了。炒菜?不会。做米饭?又不知该放多少水。我左思右想,忽然我的眼前一亮:想起前几天买的方便面还剩了几包。我飞快地跑进小屋,拿了最后的两包方便面,走到电磁炉前,“这个东西该怎么用啊!”我又犯愁了,不过要想吃饭,就必须用它,还是试试看吧。我先把电源插上,一不留神,我的手被电了一下,我疼得大叫起来。壮起胆再试,最后,总算把电源插好了。我看到电磁炉上有好几个按钮:“火锅”、“烧水”、“炒菜”等,我便按了一下“火锅”,然后把方便面开了封下到锅里就去看动画片了。
结果看动画片看得入了迷,忘记锅里还煮着面,等我想起来时,锅里的水全干了。饭是吃不成了,只好饿着肚子等爸爸妈妈回来。
过了好长时间,他们才回来,我迫不及待地说:“爸爸妈妈你们总算回来了,快给我做饭,我都快饿死了。”
还是爸爸妈妈做饭内行,只一会儿,就把饭做好了,我大口大口地吃着爸爸妈妈做的饭菜,心想:若什么时候我能学会做饭就好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藏宝游戏
       香樟树
       交通警察
       春天的雨
       月球的生活
       云端上的小兔子
       遐想的大海
       2050年的一次旅游
       小鸟
       游金牛岭公园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