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双靴子


橱窗里的那双靴子,透过落地玻璃,显行晶莹、剔透、高贵。如梦幻般吸引了我的眼睛,我整个人一下子被拉住了。
停在窗前,我的双脚一点也没移动过,也一刻都不想离开。太渴望了!整一个星期来,我不知做过多少个靴子梦了。我见到了,今天终于见到了!
这一刻后,我曾经设计过许多实现“靴子梦”的计划,都排除了。我决定靠自己的能力去储钱,把这双靴子买回来。
那天起,我捡起了破烂。教室里,同学们喝剩的塑料汽水瓶我统统收起来。放学后,待全校同学都走后,我偷偷到垃圾堆把废书、烂纸、剩罐也统统挖出来。
两个月后,我家里的小仓库已堆满了,我用尼龙袋运了三次去卖,一共得了60元。那一刻我把60元捧在手里,就像捧着那双靴子一样。
第二天早上,我终于穿上了那双盼了两个多月的靴子了。忽然,我发觉她不再那么高贵了,但看起来却更加美丽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做饭
       有趣的藏宝游戏
       香樟树
       交通警察
       春天的雨
       月球的生活
       云端上的小兔子
       遐想的大海
       2050年的一次旅游
       小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双珍贵的鞋
    我有一双“笨”手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
    一双温暖的手
    我有一双勤劳的手
    一双袜子
    一双拖鞋
    我想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爸爸的那一双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