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被子里的母爱


生活中,总有一些片段是令人难以忘怀的,诸如如诗的岁月,快乐的时光,感人的点滴……
记得一个星期天,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我揉了揉朦胧的双眼,伸了一个懒腰,走上阳台呼吸新鲜空气。阳光下,辛勤的妈妈正在忙着帮我晒被子和枕头,被子套、枕头套在微风中拂动。只见她熟练地拍拍被子,抖抖蓬松的枕头,又用一根小棒子这儿拍拍,那儿打打,忽然,妈妈双眼紧闭,手赶紧抓住身旁的铁架,身子歪斜地倚着。妈妈眼冒金星的毛病又犯了。
“妈妈,您怎么了?”我连忙跑过去扶住妈妈,妈妈转过身,疲倦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没事,元儿。”望着疲劳的妈妈,我的脑海里浮现了一幕幕动人的情景……我咿呀学语时,妈妈一个字一个字地教我识字;我生病时,妈妈不顾三九伏天的酷暑,带我去看病细心地照顾我;休闲时,妈妈没有休息,陪着我玩拍手游戏……
“元儿,你干吗呢?”沉浸在回忆里的我被妈妈的话惊醒了。“妈妈,别晒了,下去歇着吧。”“不用了,天气转冷了,晒一下被子,晚上睡觉你会觉得更暖和。再说,被子晒后会发出一股香味,对人体有好处。”我凑上去,吸吸鼻子,恩,真的,一股香味,一股带着母爱的香味,沁入我心脾……
晚上,做完了一天的功课,疲惫的我钻入妈妈为我铺好的被子,啊!好舒服,一股淡淡的香味,想起了妈妈平时对我的点点滴滴,一阵热潮涌上我心头。


母爱是一眼清泉,源源不断;母爱是一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孩子;母爱更是一缕和煦的阳光,躲藏在晒好的被子里,无时无刻地照着我前进。它是那样的温暖,那样的舒心。在被子里,我感觉到蕴含在里面浓浓的母爱。母爱是如此的伟大,如此的无私,我该如何报答得了呢?“谁言寸草心,抱得三春晖”。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摘樱桃
       人生,就像彩色棒棒糖
       后悔的一件事
       读书改变命运
       眼睛的自述
       永远的伤痛
       班级“四大天王”
       可爱的小西瓜班长
       昨天我还不懂事
       美丽的网络开花吧!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礼盒里的秘密
    教室里的趣事
    名字里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寒冬里的春天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电话里的爱
    森林里的乐曲
    暑假里的友谊赛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