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终于明白了生活老师的用心


“冷不冷啊!快去穿衣服!”裘老师又在耳边“咋呼”了。风呼呼地刮着,虽然我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短袖,但并不觉的冷。为什么要去加衣服呢?我看,是存心找我的“茬”,跟我过不去呀!
但这裘老师执呦的很,如果我再不去加衣服的话,她到班主任那儿告我一状,那可就麻烦了啊!我只得到寝室加一件背心,就蹦蹦跳跳地来到教室了。谁知裘老师又逮着我不放:“你加的衣服不够,再去加一件外套吧!”我理直气壮地说:“你怎么知道我冷啊!再说,你又不是我父母。”她非但不生气,反而和声和气地说:“张琼,我虽然不是你的父母,但也是你的生活老师吧!听话,去加一件外套,过一会儿要感冒的!”
我闷闷不乐地向寝室走去,向被抓近笼子的小鸟。我想:裘老师真烦人,懂什么啊,还生活老师呢!
我翻箱倒柜的翻着,啊!我没带外套也!着可怎么办!虽然,我表面上一点也不怕生活老师,可心里……我穿一件短袖吧!可我不知裘老师又回下啥命令!还会叫我加衣服吗?
我忧心种种的来到教室,裘老师见我没加外套就问:“张琼,你怎么没加外套?是不是没有了啊?”我低着头,应了一声说:“我加了一件短袖!”“过一会儿着凉了可怎么办啊!”裘老师皱着眉头,担心的说,“你过一会儿吃完晚饭,马上就到教室里来,外面风大,会着凉的!”我应了一声,就逃也似的跑了。


晚上,风果然变大了!不禁让我打了个寒颤。着才后悔没听裘老师的话。正在这时,眼前忽然出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原来,是裘老师给我送衣服来了。她俯下身子,亲切对我说:“张琼,快穿上吧!不然真的要着凉了哦!”我的心不禁一颤,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我终于明白了裘老师的关心,真的就向呵护自己的孩子一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被子里的母爱
       摘樱桃
       人生,就像彩色棒棒糖
       后悔的一件事
       读书改变命运
       眼睛的自述
       永远的伤痛
       班级“四大天王”
       可爱的小西瓜班长
       昨天我还不懂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终于战胜了恐惧
    我终于会踢了踢毽子
    我们·终于分开了
    我的姑姑终于“泼出去”了
    我终于明白了
    我终于拧开了酒精的瓶盖
    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
    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
    月考终于结束鸟!哎!
    我终于战胜了困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