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后悔的一件事


每到春天,当榆钱飘落下来时,我就会想到张强。
星期天,到姥姥家去,认识了一个叫张强的小孩。他领我到村里看榆钱树,当我看到树上的榆钱,高兴极了。他问我:“想要吗?”我点点头。
张强爬上树给我摘了一些,我吃了上一个,特别好吃,有一种淡淡的香味。我对张强大叫:“哎,摘那个,那个大,左边,再往左,对对,就是那个!”张强勉强的点了点头。因为那边的树枝比较少,我担心张强会摔下来,就想对他说不要摘了,可话没出口,张强就摔了下来。
我忙跑过去:“张强,你怎么样了?”张强动了动,想站起来,可怎么也站不起来。我怕他把责任推给我,就说:“张强,摘榆钱可不是我叫你做的,是你自己愿意给我摘的。”说完,我拔腿就跑,把张强丢在那儿。第二天,我回到了城里。
又一个春天,妈妈又给我买榆钱了,我问妈妈今年的怎么比上年的大。妈妈说:“上年是买的,今年是张强给的。”“张强!”我心中一惊。“他的腿有点瘸,听说是摘榆钱是摔的。”泪水蒙住了我的双眼,我要当时带他去看病,也许他就不会瘸了。
唉!我真后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改变命运
       眼睛的自述
       永远的伤痛
       班级“四大天王”
       可爱的小西瓜班长
       昨天我还不懂事
       美丽的网络开花吧!
       梦想的翅膀
       随感
       诚实值千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特别的一天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令我难忘的一天
    我喜欢的一本书
    快乐的一件事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