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人生,就像彩色棒棒糖


人生,就像一根彩色的棒棒糖,总会在不知不觉中失去了色彩,失去了甘甜,只留下了一片空白。
开始的时候,棒棒糖拥有七彩的颜色,甘甜的味道,如同人生的起点——童年时代,拥有亲人的疼爱,父母的关怀,朋友的帮助……构成了这鲜艳夺目的七彩颜色,没有学习的负担,没有考试的压力,没有作业的包袱,拥有的仅仅只是那开心快乐的欢笑声,那吐字不清的说话声,那丁丁冬冬的琴鼓声,那活泼开朗的歌唱声。而这一切,都让这七彩的颜色有多了一丝的点缀。
……
进入了中高年级,这根棒棒糖不知从何时起,已被时间的冲刷渐渐地褪了色,只能在模模糊糊中,找到了一点儿忘记抹去的色彩,可是,就连这仅存的一丝色彩,父母也试图要扼杀掉,只给我们留下了永无止境的作业,反反复复的兴趣班,威逼利诱的考试成绩。失去了童年的那份欢乐,那份无忧无虑,那份童言无忌,不再有欢笑,不再有快乐。
总是想找回棒棒糖原来的那份甘甜,那份色彩。可时间一去不复返,只留下那残缺的美好回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后悔的一件事
       读书改变命运
       眼睛的自述
       永远的伤痛
       班级“四大天王”
       可爱的小西瓜班长
       昨天我还不懂事
       美丽的网络开花吧!
       梦想的翅膀
       随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人生再世又如何
    贵族白猫咪“沙哭啦”人生记
    美,就在这里……
    为人生而战
    人生的价值
    人生有味
    人生需要积累
    世界人生价值观
    90后的我对人生的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