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大沙河

美丽的大沙河  
  我的家乡在临泽,这里素有塞上江南之称,风景秀丽,物产丰富……再说说这里的河——大沙河。以前没有水时,那河旁边很不卫生,人们把垃圾倒在大沙河附近,使大沙河发出一阵阵臭气熏天的味道,这一切都是过去的景象。  
  今年,大沙河绿化,修起了水泥河船,使大沙河节省了好多地方。旁边种着长满绿叶的柳树,许多花草向你微笑。站在那宽阔的水大桥上,向河底望去。大沙河里流着清澈见底的河水,许多小鱼欢快的游来游去。水草在水中愉快的跳舞;树上的小鸟几叽叽喳喳快乐的声歌唱。  
  到了春天,柳树摇摆着长袖,小草向你点头,给大地铺上了绿毯。  
  到夏季烈日炎炎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岸边的树荫下就是人们乘凉的好地方,我们多有时候在那玩耍。忽然倾盆大雨从天而见见降,不一会儿雨停了。这时,河旁刚被雨淋湿花朵洁白如瑕,像白玉、又像雪莲,十分漂亮。  
  秋天,大沙河旁落叶飘飘,微风轻轻的把落叶吹起,凉风起了,是人们散步的好地方。  
  冬天河水结冰了,于是我们就拿着旱冰鞋在河上滑冰。既是寒气凛凛,但我们玩的开心,心感到特别温暖。无论是什么时候,只要在大沙河,我都非常开心愉快。我爱美丽的大沙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可爱表妹
       友谊“脚印”
       手机协奏曲
       快乐星期天
       我回到了远古时代
       难忘的生日礼物
       刻骨铭心的礼物
       三心二意的后果
       雨天
       游幽谷逸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特色的大课间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热闹的大街作文300字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