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可爱表妹

我姨妈家有个孩子叫莫湉,是我的表妹,今年四岁。小小的她长着一张圆嘟嘟的小脸,小小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极其可爱。谁见了谁就喜欢,我也不例外。不信你看:  
  镜头一:迎客  
  我刚到小姨家,一进门,只见表妹扔掉手中的玩具,屁颠屁颠地跑来,大声地做自我介绍:“你好啊!我叫莫湉,欢迎你来我家玩哦!”然后,又高声大喊:“妈妈,姐姐来了!”随即,把她的一大箱玩具推过去,让人家陪她玩。毫不怯生,真热情啊!  
  镜头二:唱歌  
  玩够了,她又挺起她的肚子,仰起头,一副将军的派头,自豪地对我说:“我会唱英文歌,你会吗?”说完她便唱了起来。她唱得根本不成调,稀稀拉拉,音也不准,不过她自认为唱得很好。她有时还说要给我们讲笑话,可是含含糊糊说没几个字,她自己倒先笑倒了。但她还是很自豪地向我们要好吃的做奖赏。真好玩!  
  镜头三:吃饭  
  她吃饭从来都不要别人喂,总是自己一个人吃,厉害吧!她也不允许别人给她夹菜。刚开始时,她连汤勺也抓不稳,吃相很滑稽,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她很不服气,天天手里那个汤勺练习。终于,她吃饭已有点像模像样了!  
  镜头四:分别  
  别看表妹性格大大咧咧。当我们要回广州时,表妹看到少了几个陪她玩的人,“哇”地一声就哭了,谁都劝不住,她这性格啊,真让人捉摸不着。  
看,这样的表妹能不讨人喜爱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脚印”
       手机协奏曲
       快乐星期天
       我回到了远古时代
       难忘的生日礼物
       刻骨铭心的礼物
       三心二意的后果
       雨天
       游幽谷逸林
       小眼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可爱的野鸡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