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去医院看小宝宝

哈哈……今天和小舅妈一起去看小宝宝啦!是啊刚哥哥的宝宝。好开心好开心哇!  
  我们去的医院叫做“省立友谊医院”,里面的四楼有一个地方是“妇产科”。我们就是在那里看到小宝宝的!  
  那是最后一个房间,里面开着电视和空调,七舅在门口,我们才知道呢(额…,貌似七舅是标志了)!  
  开了门,就看见了一个小宝宝,看到她的衣服是粉色的,我就猜她是女孩。哈哈……虽然大家都没有说是男孩还是女孩,但是我知道肯定是女孩!哼!王国骏竟然还说是男孩,肯定错啦!  
  之后,就看见了啊刚哥哥的宝宝。王国骏一看到她,就说肯定是女孩。而七舅妈就说是男孩。“女孩。”“男孩。”“女孩。”“男孩。”……他们俩就这样吵着。最后王国骏和我下去玩了,但是还是没有出结论。  
  我和王国骏下去以后,就在讨论着到底是男是女。然后我们就商量上去说:“我知道了,那是男孩。”看他们说不说那是女孩。  
  结果说了以后,他们竟然说:“对了,她就是男孩!”后来,听小舅妈说,那就是女孩,大家都在耍我们呢!  
  我心想,呜呜呜……怎么这样嘛,干嘛骗我们,讨厌!  
  但是终究是我的长辈嘛,唉,就算被骗了,还能怎么样呢?所以我就大人不计小人过(夸张,那是我的长辈內),原谅你们吧!  
  小宝宝好可爱,好可爱!我还是喜欢女孩多一点。哈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智斗恶匪
       校园的早晨
       农村的中秋节
       小海蚊子记(三)
       秋天的故乡田园
       我发现了我家枣树死而复活的秘密
       宠物小猪
       酸甜苦辣
       什么是有意义的生活
       洗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去医院看病
    医院大逃亡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
    去医院拔牙
    福州医院一日游
    第一次上电影院看电影
    和奶奶爸爸妈妈到医院看病
    医院里的老爷爷
    去福利院看望儿童
    我到医院看妹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