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医院大逃亡

  医院大逃亡  
  “张怡,你这次得的是病毒性流感,你已经几天高烧不退了。”说着,妈妈抽出了我口中的温度计,“看看,看看,我刚才说什么来着,昨天才38.6,今儿又高了都到39.8了!不行,开来药物已经在你的体内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了,看来得打几瓶点滴,烧才能退快一点儿,同样,要还是得吃的!”妈妈的话犹如一声惊雷,把我怔住了,我两眼发呆,心立刻跌入了谷底。“打点滴?这可是我最怕的呀!”  
  我被妈妈“绑架” 到了门口的社区医院。挂号、取药……医生很快就拿了两瓶药水。我的心 “扑通,扑通”直跳,想怀了一只小兔子似的,医生开始为擦拭酒精的时候,我的心开始打起了锣鼓,医生开始拔针了!医生开始放水了!孔不理我愈来愈近了!不能再等了,我胆怯的问妈妈:“妈,上一下厕所!”妈妈盯了我一会儿,好像在质问我会不会逃跑,然后淡淡的说了一声:“去吧!”我好想忘记了病痛,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跃而出,直奔wc。这里是一楼,逃跑应该没有问题,我进了厕所,妈妈在门口守着,我关上了门,看见窗户是开着的,前面是一条石子路,沿着这条路,就可以到我家了吧!“那就赌一把!”我心想。我从此所一跃而下,为了免受皮肉之苦,这次我就算豁出去了!挨骂就挨骂吧!反正都做了。也不知怎么的,经做错了道儿,转溜了一圈,却回到了医院门口。大门口妈妈双手挎腰,怒气熊熊的站在那,准备守株待兔[注: 株:露出地面的树根。原比喻希图不经过努力而得到成功的侥幸心理。现也比喻死守狭隘经验,不知变通。],一不留神,妈妈发现了我。我可怜巴巴的又被押回了诊室内,妈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是什么
       失败的启示
       理財之路
       告别朋友
       喂奶鱼
       雁塔四望
       我最难忘的一个人
       绿之城,水之都——南宁
       我爱吃西瓜
       幸福是什么____生活处处有幸福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去医院看病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
    去医院拔牙
    去医院看小宝宝
    福州医院一日游
    和奶奶爸爸妈妈到医院看病
    医院里的老爷爷
    我到医院看妹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