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 3个月前我的腿部意外受伤,接下来的每个月都要去医院“报到”,原本只是复查拍片而已,结果每次都要耽误一天的课程。一天下来,妈妈很疲惫,我也很无奈。所以,回来后我常常在想……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我一定要彻底改变医院陈旧的面貌。建设布局合理、宽敞整洁、充满人文关怀的诊区,购置技术领先的医疗设备,让前来就诊的患者得到最舒适、最满意、最高效的服务。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我一定要重用医术精湛、品德高尚的医生,让病患在亲切的目光中得到温暖,在热情的关怀下获得力量。切实肩负起白衣天使的崇高职责,让每一个孩子远离疾病的侵害,健康茁壮的成长;让每一位老人延年益寿[注: 增加岁数,延长寿命。],不再受到旧病的折磨。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我还要大力发展电子远程诊治项目,让儿童和老年患者在自己的家里足不出户[注: 脚不跨出家门。]就能得到常规的诊疗服务,避免来回舟车劳顿延误病情和可能发生的危险。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我还要建立一个心理康复中心。疾病并不可怕,但是要是患者失去了信心,那才真是无药可医。所以搭建这个平台,交流康复经验,分享康复成果,让大家互动起来,手挽手、心连心共同战胜病魔!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我还要建立一整套科学的奖励措施,让真正有能力、有前途的医生得到更多深造的机会,让祖国的医学事业更上一层楼[注: 原意是要想看得更远,就要登得更高。后比喻使已取得的成绩再提高一步。]。 假如,假如,我还有太多的想法,可是,我知道,我只有不断地努力学习,才有可能让这个假如变成现实!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后就要受欺负——读《首义精神…
       帮妈妈洗菜
       我有一双勤劳的手
       我学包粽子
       那里的田园风光真美
       美丽的春天100字
       苗乡风景独好
       我的野蛮老弟
       写古人的作文
       许嵩我的偶像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