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去医院拔牙

  

  在今天的时候,我问妈妈:“妈妈,拔牙到底打不打麻药呀?”妈妈听了后说:“一定要打麻药的。”我就这样半信半疑地跟着妈妈去了医院。
  我和妈妈到了医院之后,发现那里人山人海,不时传来“哇~~哇~~”的叫声,顿时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儿,心想拔牙到底疼不疼!到底打不打麻药呀?如果不打,我会不会哭呢?带着一连串的问题进了那宽大的院门。  
  进了门,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有几个月大的小孩不断地哭声震天,好像孩们异口同声地说:快放了我们啊!这景象让我毛骨悚然,吓的腿都发软了。
  开始拔牙了。我看见那儿有张床,就躺在上面,可医生说我躺反了,可能太紧张的缘故吧。医生拔牙前我想问妈妈打不打麻药,可觉得丢人。我没想到刚张开嘴,医生说看看,不知道怎么回事,“碰”的一下,牙已经到医生手里了。医生赶紧让我咬了个棉球。拔完了牙,我已经把要问妈妈的事抛到九霄云外了。
  通过今天拔牙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虽然有些事情看起来很难你不敢去做,但是只要你去做了!只要勇敢地去面对,往往最后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1003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脑筋的甜头
       我是一个电视迷
       令人快乐的暑假生活
       记烤番薯
       家乡的美景
       我家里的小狗
       滋润万物的春雨
       游丹霞
       一次期末考试
       一个百玩不厌的游戏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去医院看病
    医院大逃亡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
    去医院看小宝宝
    福州医院一日游
    和奶奶爸爸妈妈到医院看病
    医院里的老爷爷
    我到医院看妹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