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福州医院一日游

昨天,妈妈准备明天带着奶奶去福州医院做血透,问我:“你要不要也跟去啊?不然你一个人在家我也不放心啊!”“好啊!”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第二天凌晨六点,我准备好要带的东西,大包小包都拎着,妈妈诧异地说:“怎么了,又不是去旅行,干嘛要带这么多东西啊!”“难道在那里还有玩的东西吗?不然的话,我可无聊死了!”“那里有趣的东西多了,还用带这么些东西,哎!”我只好听从妈妈的话,只带了一本书和一瓶水。  
  我和妈妈带着奶奶,上了张良山叔叔的车,张良山叔叔与一对爷爷奶奶是和我们一起做血透的朋友,我们坐着叔叔的车,由于太早起来,我昏昏沉沉的,于是闭上眼睛睡了起来,不知过了多久,我揉揉眼睛,发现我们已经进入福州总医院了。  
  我们下了车,陪着奶奶进了血透室,我穿上妈妈给我准备的鞋套,进入了这里,这里可大了,有十二张病床,上面躺着许多爷爷奶奶和叔叔阿姨们,我很快就和他们打好关系了。过了一会儿,护士阿姨们来了,奶奶开始做血透了,我们出了病房,我坐到椅子上看起了书来。到了病人们的点心时间,我和妈妈当起了服务生,端着炒面与西红柿蛋汤,热情洋溢的送到每一位病人手里,打汤的大哥哥还多赠送了我一份呢!  
  过了一会儿,奶奶做血透的时间到了,我搀扶着奶奶,拎着东西,与张良山叔叔他们一起开车回家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我”
       浴血天使(一)
       我喜欢的一个人
       我不再粗心了
       在我学科学的路上
       校园的一角
       温柔女生保卫记【查出琳的下落】
       做蛋糕
       桂梧高速路上的美景
       快乐的一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去医院看病
    医院大逃亡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
    我心中的福州内河
    去医院拔牙
    去医院看小宝宝
    和奶奶爸爸妈妈到医院看病
    医院里的老爷爷
    我到医院看妹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