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福州内河

  内河是什么?哦,内河是国家的中心河,也就是我们福州的中心河。那你知道现在的中心河是如何的悲惨吗?现在,我就带你去“欣賞欣賞”!

  现在福州内河浑浊无比,臭味难以抵抗。环绕着人们房屋的内河正遭受着垃圾、污水的威胁,使人们厌恶,可是最重要的你们忘却了,罪魁祸首就是人们自己,为了图方便,人们把垃圾顺手就丢在清澈见底的福州内河,可自己却自我安慰:偶尔一两次无所谓。可时间就在你眼皮底下溜走了!原本如同镜子一般清的内河就被人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举动中,变得恶臭无比,快活的小鱼小虾逐渐稀少,只有一只只死鱼死虾浮上水面,这时人们才开始抱怨、忏悔,这时你想到了吗?福州内河不再欢快!

  我何曾没想过,总有一天内河会迈着轻快的脚步游遍福州的东西南北!我多么希望福州会以新的面貌面对世界的各国人民,我也多么希望福州的各条内河变得再次使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我又多么希望我心中的福州内河能成现实!

  光想不做是不行的!我们必须采取相应的行动。从今天开始,我们应当把垃圾放入垃圾箱,义务劳动,打捞内河上的一些垃圾、於泥,清洗内河,打扫岸边的纸屑、果皮,控制河岸两边商家、饭馆的污水排放,让福州内河令人刮目相看!

  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愿望能够实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爱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夕阳美景
       妈妈的谎言
       拔牙
       一件好事
       我和家人一起坐高铁
       我难忘……
       我身边的画
       这里真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安全记在我心中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