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参观鼎文化公园

美丽的鼎文化公园是核电站投资了200万元修建的一座公园。他坐落于美丽的桐山溪畔。风景秀美,空气清新是人们闲养健身的好去处,  
  漫步在这溪畔而听鸟儿鸣叫,溪里有一群群成群结队的红鲤鱼在嬉戏着,顺着石阶往下走有一排排挺直的翠竹我不由自主的想起要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情不自禁的赞叹道福鼎真美呀!  
  公园的正中央有一个巨大的“鼎”器高1.5米。长7米需要20个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把它团团围住,这座“鼎”是用青铜雕刻而成鼎的底部呈正方形上面有从甲骨文到汉字的“福”字。有许多人在这里拍照留念。  
  鼎器的后面有一个巨大的浮雕长100米宽3米总面积达300平方米上面记载着福鼎的历史。  
  当我走到桐上溪时,用手往河里一伸,一股清凉的感觉顿时散发到全身因为这里的湖水清澈见底,湖底的石头一个个像是被专业的雕刻师雕刻而成的,忽然我的手感到一阵疼痛,拿上来一看,哦,原来是一只正在睡觉的螃蟹。可能是我把它闹醒了,于是我又轻轻的把它放回去。  
  如果问我福鼎哪里最美丽?我会说使这里。如果问我福鼎哪里空气最新鲜?我会说是这里。让我们为福鼎的明天共同努力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隐形的翅膀
       穿越时空
       谁不说俺家乡好
       童年的故事
       猜五官真难
       小小服装设计师
       班级暴动
       我最敬佩的人(转载)
       花精灵
       时间的沙漏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参观菊花展
    参观消防队有感
    参观葡萄园
    参观海军博物馆
    向华工业园参观记
    扬州瘦西湖参观记
    参观刘胡兰陵园
    记参观野生鸟类标本展
    参观国家美术馆
    参观泥塑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