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两人三足”

上课了,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了教室,说:“今天,我们来玩‘两人三足’的游戏。”话音刚落,同学们就欢呼起来,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老师先宣布了游戏规则:把两个人相邻的两条腿绑起来,两人用三条腿前进,行进时不能跳着前进,先到达终点的是胜利者。  
  我的伙伴是黄伸艳。我们把两只脚绑起来,商量好走路的步伐,练习了一遍后,就信心十足地站在了起跑线上。  
  第一轮是两组男生比赛,两组女生也来比赛,选出两组胜利的小组进行下一轮比赛。我和黄伸艳边走边喊着口号,顺利地到达了终点。  
  第二轮和我们比赛的是“陈马”组合。一开始,他们一组配合得很好,超过了我们。可是,在转弯的时候,两个人同时往里转,碰了一头。于是就晕头转向,跌跌撞撞地往回走。而我们组步调一致,配合默契,大踏步的走到了终点,超越了他们,取得了胜利!  
  第三轮是四个男生和四个女生比赛,这比两个人走可难多了,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  
  男生们靠着墙,连拖带拉,连蹦带跳地向前进。而我们女生组的队员互相搀扶,缓慢地走着。虽然我们先商量好了步伐,可是,因为我们走得太急了,左右摇晃。像一条蠕动的虫子,艰难地挪移着步子。我的头上冒出了汗珠,脚开始不听使唤,终于挨到了终点。  
  通过这个游戏,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我们大伙儿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才可以稳稳当当地走到终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骄傲——月季
       好榜样(1)
       我眼中的诸葛亮
       我的国庆节
       小鼠菲菲开车记
       水的可贵
       我最喜欢的三国人物——关羽
       六一儿童节作文5篇
       一个关心我的人
       有趣的斗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难忘的“职业体验”
    聪明的“雪球”
    尴尬的“蛋糕师”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有趣的换书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