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夏的池塘

在乡村,夏日是最美丽的,夏日的池塘如诗如画。更具有吸引人的魅力。  
   夏天,骄阳似火。炽烤大地。鸟叫蝉鸣。来到池塘边,只见绿树成荫,池水如镜,垂柳游动,带来一缕缕清风,让人感受到一丝丝凉意,一阵阵轻松。  
   瞧,池中一朵朵婀娜多姿的荷花随风摇曳,散发着醉人的芳香。有的羞答答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经盛开,展现着他们的丰姿……“鲜花还需绿叶衬”那些碧玉托盘似的荷叶,上面滚动着比珍珠还要透亮的水珠,他们把荷花衬托得更加美丽。  
  在池塘里,还有一些小蝌蚪。看来它们已和池塘里的小鱼成了好朋友,他们在水里嬉戏,欣赏荷花的美貌。荷花为他们散发清香,荷叶为他们遮荫,显得格外悠然自得!绿树绕着池水,池水倒映着白云,青山,绿树与红花。小雨和蝌蚪在水中游来游去,清风拂面而来。会使你感到像是走进了活生生的画卷,置身于仙境。  
  啊!夏日的池塘我爱你,爱你那清凌凌的池水,爱你那绿树成荫的岸边小道,爱你那多姿多彩的荷花和绿叶,还有那在水中戏耍的小鱼和蝌蚪。  
  因为,夏天的一切都是美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两人三足”
       夏天的骄傲——月季
       好榜样(1)
       我眼中的诸葛亮
       我的国庆节
       小鼠菲菲开车记
       水的可贵
       我最喜欢的三国人物——关羽
       六一儿童节作文5篇
       一个关心我的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绿色的池塘
    初夏的雨点
    盛夏的冶力关香子沟
    我爱家乡的池塘
    美丽的池塘
    盛夏的阳光
    美丽的池塘
    夏天的池塘
    初夏的风
    初夏的麦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