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啊,那一次校运

在我的脑海里,收藏着许多贝壳,每一个贝壳里面,也藏着一件件令我难忘的事。有一次校运令我最难忘:  
  那是四年级的事了,校运会第二天下午是800米长跑比赛,我参加了这项比赛,另外还有五年级其他24人也参加这项比赛。  
离比赛还有20多分钟,我和小瑜在操场上做着健身运动,我一边做一边看其他班的同学,哇,他们都比我长得高、大,我的心“怦怦”地跳,就像一只小白兔在欢乐地跳着。想:我恐怕不行吧,像他们这么高大的身体,三下两下就会超过我的,那我不就成了倒数第一……想着想着,我紧张得要去小便了。走出了卫生间,我突然想起了妈妈说:“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对自己有信心!”我回到了比赛的地点继续做健身运动……  
  裁判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子,我没有想什么,只疯狂地往前冲。我看见不时有同学从我身边跑过,我也听到我们班的拉拉队在高喊:“加油!加油!蒋维泽!加油!”我知道我只有拼命地跑。每跑一个圈就会听到拉拉队的鼓舞声。但当开始跑第4圈的时候,我开始感到头有点晕了,眼睛也快睁不开了,只意识到脚在跑,不时有人从身边飞过。我准备放弃时,我们班的拉拉队中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块块快!加油!蒋维泽!终点快到了,坚持下去!”我点点头,突然我感到有一股力量来到了我的身旁,我想:一定不能放弃!坚持就是胜利!我咬紧牙,抓紧了拳头,使出了全部力气,不顾一切地冲!冲!冲!我超越了一个又一个同学,终点就在眼前了,我拼命地跑向终点。当冲到终点时,我软得跌倒在地上,班上的两个同学急忙将我扶起来。结果终于出来了,这可是我意想不到的名次呀!  
  自从那以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就像长跑,,有很多坎坷,有时你还想放弃,但只要你坚持下去,你就会走到成功面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的池塘
       有趣的“两人三足”
       夏天的骄傲——月季
       好榜样(1)
       我眼中的诸葛亮
       我的国庆节
       小鼠菲菲开车记
       水的可贵
       我最喜欢的三国人物——关羽
       六一儿童节作文5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