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的骄傲——月季

如果说季节也有它的骄傲,那么春天的骄傲是桃花,秋天的骄傲是傲菊,冬天的骄傲是腊梅。然而,夏天的骄傲则是那簇簇月季。  
 夏天的前奏,当第一缕晨曦给予月季娇美后,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踏进了公园的界内。不停有股股清香沁入了我的心脾,促使我停下脚步,随着花香找到那源点。哦,是月季花呀!夏天正是它大展风姿的好时机。  
 那娇媚的风姿,何不使人销魂?月季红艳艳的花朵在枝头昂首怒放,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点儿杂色。一阵风吹来,月季花摇了几下,那样子多迷人,真像一位少女在跳华尔兹。月季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有点亭亭玉立,像一位姑娘,带着一丝成熟的气息;淡红色的月季花在丛中脱颖而出,有点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则全部展开,发出淡淡的清香;有点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摸摸这一朵,很柔,闻闻那一朵,很香,再看看这一朵,很美,叫人目不暇接,神迷意醉。这么多的月季花,神态样子千姿百态,如果把眼前的景色看做一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那扑鼻的香味,何不使人陶醉?月季散发出的阵阵清香,那么沁人心脾,钻进你的鼻孔,扑进你的心里,馋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气。这花香,似乎带来了夏天的热情,愉悦,什么烦恼,压力,顿时间飞到九霄云外,只有那一丝永不改变的花香,令人神迷意醉。这时,嘴馋的我心想:不知月季花的味道如何?随后,我拾起一片花瓣,放到嘴里品尝,却没想到,那味道苦如黄连。一时间,我怔住了,月季送给人的是风姿,清香,留给自己的却仅仅只是苦汁!这种月季精神,不正是我们中华人民甘于奉献的写照吗?  
 每走进公园,我总是被月季花飘散在空中的淡淡清香所吸引,忍不住多看几眼,那别具一格的风姿,沁人心脾的花香,无私奉献的精神,何不足以让它成为夏天的骄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榜样(1)
       我眼中的诸葛亮
       我的国庆节
       小鼠菲菲开车记
       水的可贵
       我最喜欢的三国人物——关羽
       六一儿童节作文5篇
       一个关心我的人
       有趣的斗嘴
       我学会了煎鸡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夏天的故事
    秋天的遐想
    秋天的美丽景色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的枫叶
    春天的第一场雨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想象毕业典礼那天的情景
    那年夏天。轻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