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好榜样(1)

"只有好榜样的父母,才能培养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来!”这句话经常在我耳边响起,这句话我也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  
  我的妈妈是一位高中教师,在学校里,我的妈妈非常优秀,教出来的高中生个个考高分。  
  就因为我的妈妈是一位高中教师,所以对我是十分严格的。说严格也称不上是真严格。她经常把“只有好榜样的父母,才能培养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来!”这就话作为她一生不可改变的口头禅。她所做所为包括每一个小的细节都包含着一丝榜样的气概。  
  有一次,妈妈要乘坐364路公交车去管庄的北京科技大学,正好在新华书店附近,便于妈妈一同“钻”进了公交车。  
  大概过了30分钟左右,公交车到站了,我与妈妈一同下了公交车。  
  来到了斑马线的时候,我见两旁没车,可是红灯我却视而不见。等我刚刚要一个箭步冲上前去的时候,妈妈又把我拉了回来,说:“难道你没看到红灯么?”这声音极为严厉,吓得我连头也不敢抬,过了好半天,终于变成绿的了。我们这才走过去。  
  有了好榜样的妈妈,也就有了坏榜样的爸爸。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诸葛亮
       我的国庆节
       小鼠菲菲开车记
       水的可贵
       我最喜欢的三国人物——关羽
       六一儿童节作文5篇
       一个关心我的人
       有趣的斗嘴
       我学会了煎鸡蛋
       童年的回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以榜样为话题的作文
    学榜样 求上进
    学习雷锋好榜样
    榜样鼓舞了我
    学习雷锋好榜样
    榜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