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学年打算

新学年打算  
  新学年到了,我要上六年级了,在新的学期里,我要个我自己制定一个计划。  
  首先,我要提高自己的语文成绩。因为我的阅读短文总是答不到点上,作文水平也一般,有时基础题还马虎出错,所以成绩很不好。我在新学期里要仔细认真做题、多做阅读题、认真写老师留下来的作文。其次,我还要减少写作业的时间、不拖拉,还要保证准确率。我在新学期里,要做完作业认真检查,抓紧时间完成作业。然后,我要在发言方面进行提高,索然我的发言很好,但是我有时不举手就发言或是举了手未经老师同意就说。在新的学期里,我不但要积极继续举手发言,还要看老师有没有允许,做同学的好榜样。接着,我还要改掉骄傲的坏毛病。记得有一次,我考了一个全班第二,和第一名只差一分,我高兴得不得了,就开始骄傲了,结果在第二天的考试中,我的成绩并不理想。在新的学期里,我要改掉我骄傲的毛病,即使考了第一,也不能骄傲,应该告诫自己要继续努力,争取做得更好,努力在年级当中名列前茅。最后,我要改掉我不乐于助人的毛病,其实我也经常帮助一些同学,也总是在班级当中帮老师家查作业和听写,但是大多数都是老师要求我才干的。在新学期里,我要乐于助人,即使没有老师要求,我也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为同学们解决问题;我还会主动向老师申请判听写什么的,总之,就是帮助老师和同学。  
  在新学期中,我要发奋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忆童年
       五(六)班的快乐大本营
       张家界之旅
       恋上帅气王子(四)
       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
       相信爱
       公主之音♀♂【2】之来到校园(上…
       汴河大战
       逛“百佳超级市场”
       我爱我的祖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新学期计划
    新学期打算
    期待新学期
    新学期任务
    新学期计划
    新学期学习计划
    新学期新计划
    在新学期的第七天
    新学期孙老师我想对您说
    新学期我的打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