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忆童年

我一直幻想着:好想让自己成为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就像许多儿童作家作品里写的那样:童心未泯。  
    
  也许这个想法太天真,也许这个想法根本不可能实现,也许我在做白日梦。感觉童年离我越来越远,我跌倒在记忆里。  
    
  从我记事起,我就知道,我的好奇心使我碰翻面条锅,滚烫的水无情地浇在我身上,我哭了。也许是这次教训,使我有了人生中丁丁点点的感悟。  
    
  从我肆无忌惮的闯祸开始,到父母怜爱的教训,我却调皮地笑笑,依然一如既往。  
    
  “你长大了,不能再像从前那样调皮了。”长辈的教训萦绕在我耳边,我真的不想长大,谁理解我的心情?  
    
  童年是金色的,青年是银色的,长大却是铜色的,转眼过了11年,我,11岁了。望着窗外下的绵绵细雨,我的心不知为何忧郁起来。  
    
  “我们终归要长大,带着无怨的心情去长大,长大是一种幸福。”我默默念着这句话,心绪又回到记忆中。  
    
  1岁、2岁、3岁、4岁、5岁、6岁、一直到11岁,我的记忆都转为那一张张可爱的相册,幼稚可笑。  
    
  也许长大真的是一种幸福,我不再是那个幼稚的孩子了,我懂事了,我成长了,我,快乐了……  
    
  想到这里,我想:“ 我不会再不想长大了,因为,我会把童年的回忆小心的珍藏起来,珍藏在我的脑海中,把它视为我的金色时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六)班的快乐大本营
       张家界之旅
       恋上帅气王子(四)
       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
       相信爱
       公主之音♀♂【2】之来到校园(上…
       汴河大战
       逛“百佳超级市场”
       我爱我的祖国
       幸福是什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回忆童年放风筝
    关于回忆童年的作文
    回忆童年
    回忆童年
    回忆童年趣事
    追忆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