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五(六)班的快乐大本营

五(六)班的快乐大本营  
   一张张笑脸,一声声欢笑够成了这个快乐大本营,五(六)班的快乐大本营!  
  上个星期,老师宣布让我们演名著故事。教室里就炸开了锅,有的急忙拿出名著开始筛选;有的拿起笔开始绘制任务表;还有的围成一圈,叽里呱啦的讨论起来。惊喜已经被老师放下去,接下来,便看同学们怎样在这个舞台上表演了。同学们大张旗鼓、绞尽脑汁的准备起来。下课,已经不是玩耍嬉戏的空间,走廊上排戏成了第一主角;读报时间,四大名著替换下了大家手中的杂报、闲书;晚上,已经不是有点空闲就休息的同学,大家都在灯下动用一切杂务制作道具、绘制剧本……  
  盼星星,盼月亮,演戏的时间才姗姗来迟。我们这一小组演的是《天竺国玉兔精逼亲》我扮演的是老院主,走上这个讲台,我第一次觉得脚好沉好沉,演的时候我只敢看着“唐僧”,心里紧张的只打鼓。哎呀,妈呀!在讲台上简直是度“秒”如年哪!!!就像有一只巨大的手紧紧勒着我的脖子,终于,没我的戏份了,我如释重负赶紧跑下台来,那双无形的手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最有趣的便是陈元他们演的《三打白骨精》刚开始,陈元一会儿扭腰肢,一会儿将双手摆来摆去,一会儿又将一朵小紫花贴在嘴角,努力成为一位体形风骚的少女。他来到“猪八戒”——林嘉善面前,冲他抛了个媚眼,叫了声“小哥儿”。台下的同学们一律是这个动作“哦买疙瘩,我吐”于是,便在那边干呕。林嘉善的双眼色眯眯的盯着……不,可以说是盯的眼珠都要掉下来了。他伸出“猪蹄”一下子搭在了“白骨精”肩上,两个人真可谓是“一见钟情”、“互送秋波”。此时的同学们又是跺脚又是擂桌子,有的笑岔了气;有的顾不上形象,直接指着他们哈哈大笑起来;还有的一边笑一边拍手称秒。我呀,差点被自己的口水给呛着了。  
  还想知道更多的五(6)班的事吗?那就来地球中心浙江……五(6)班找本人问津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张家界之旅
       恋上帅气王子(四)
       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
       相信爱
       公主之音♀♂【2】之来到校园(上…
       汴河大战
       逛“百佳超级市场”
       我爱我的祖国
       幸福是什么
       恋上帅气王子(五)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暑假之旅(六)
    看,彩虹!(六)
    泡沫之梦(六)
    青苹果小学(六)
    拉姆的故事(六)
    蚊子小海国王记(六)
    不舍五(4)
    恋上帅气王子(六)
    天使之泪(六)
    魔法♀情仇(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