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共在蓝天下,建和谐家园

我,是一只小鸟,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快乐的生活着,我一大清早起来就去找食物,有时候还吃不完,就和伙伴们分享。吃饱了我们就在一起快乐的唱歌,生活的好不快活。有一天,我外出了旅游回来,惊讶的发现不知道树木为什么会被砍伐一空,我的伙伴们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我心疼的看着着眼前的这荒凉的景象,我心痛的飞走了。  
 我飞了好久,终于看到一个好像世外桃源的地方,这里有小河,小河里面有小鱼,有大树,大树上有我的同类,我加入了他们,我从此像以前一样快乐的生活着了。  
 有一天,我看到了我一个以前的伙伴,我就问他:“我们以前的家怎么会被砍伐一空?”我的伙伴说:“你走了以后,我们生活了一段的时间,有一天,几个人类来到我们这里,自言自语地说:“就是这里了”。第二天有好多人拿着锯子砍我们的家,我们看着他们,我们心如刀绞,过了一会,我们的家就被砍伐一空,我们悲伤的飞走了,我跟同伴们分散了,我飞呀飞就飞到这里来了”。我说:“哦”。我想说,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要好好爱护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记者
       读书心得
       经历清明节
       师恩难忘读后感
       我的班主任
       成长的烦恼
       黄山游记
       狡兔三窟
       斗鱼
       输给我家带来的快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读《蓝天下的课桌》有感
    爱在同一片蓝天下
    蓝天白云朵朵
    爱我家乡蓝天—环保从我做起
    同在一片蓝天下
    同在一片蓝天下
    蓝天·白云(转载)
    你好,蓝天。再见,白云。
    蓝天上飞行的“小天使”
    蓝天也笑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