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记者

星期二,学校宣布我和小瑜等同学为我校的佛山小记者,我听后,高兴得差点跳了起来。  
  晚上,我和小瑜就拿起笔和纸准备采访一些问题。我们先去了一家干洗店,我说:“我们是佛山小记者协会的,能否问您几个问题?”老板娘点了点头,我就问:“你们一天的收入是多少?”她说:“有时多,有时少,有时一天一分也没有。” “那你们干洗衣服是怎样干洗的?”小瑜问,她说:“当然是用干净的水来洗的呀!”我听了,心想:这哪是回答的呀,简直是开玩笑!我就连忙对她说:“对不起,我们先走了,谢谢。”  
  我们又去采访金碧豪宛的一些保安。我说:“叔叔,我们是佛山小记者协会的,能否问您几个问题?”保安说:“问吧!”我就问:“你每天的任务是什么?”保安说:“保密。”小瑜就问:“那你工资是多少?”保安又说:“保密。”我听了,着急起来,为什么都是“保密”的回答啊,就说:“你……你会给一些……一些钱……给父母用吗?”保安说:“您说话不能说清楚一些吗?”我紧张得脸都红了更说不出话来了。小瑜连忙说:“对不起了,我俩刚刚第一次采访,打扰了,谢谢,再见。”说完,我们就走向回家的路上……  
  在路上,我想:哎,第一次采访没我想像中的好,看来当一个小记者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啊,以后要多多练习才行,争取做个成功的小记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心得
       经历清明节
       师恩难忘读后感
       我的班主任
       成长的烦恼
       黄山游记
       狡兔三窟
       斗鱼
       输给我家带来的快乐
       神奇的鸡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小记者生涯
    我当小记者
    熊晓雯与校园小记者见面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