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晨  
  当东方泛出鱼肚白,当第一缕阳光射向辽阔的大地,我深切地明白——晨又一次降临到美好的世界。于是,我走出家门,开始漫步,欣赏着晨的——    
            日出:  
  刚开始,东方出现了一片白色,这,就是人人所称的“鱼肚白”,它代表着太阳即将升起,也代表着新的一天即将来到。鱼肚白出现了一会,慢慢地消失了,这时,大山后面渐渐地有了一些深红,接着,太阳出现了,是半圆形的。太阳出现后,大地有了一些光亮,不再黑暗。可太阳好像害羞似的,躲在深山后面,脸都涨红了,迟迟不肯全部出现。过了好久,太阳才缓缓地升起,给大地带来了许多光明。不一会儿,太阳已经高高的挂在天空上,好似一个大火球。  
             晨风:  
 看完日出,才感觉到有一阵阵晨风袭来。这晨风,不像春风那么暖和, 不像夏风那么燥热,不像秋风那么冰凉,也不像冬风那么寒冷。晨风,柔软,清凉,让人感到十分舒服,头脑清醒,使人心旷神怡,拥有快乐的心情。  
            露珠:  
 低头俯看路边的小花小草,每一颗、每一朵的上面都有一颗颗小露珠,晶莹透亮,仿佛一颗颗珍珠。露珠的存在,把小花、小草衬托得十分美丽,十分可爱。露珠虽然漂亮,可它的每天的生命非常短暂,当你正要仔细观看它时,太阳便让它化作水,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不过,第二天一早,露珠又坐落在小花小草上面了!  
            树林:  
  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竖立在树林里,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坪犹如地毯铺在树林里,一朵朵亭亭玉立的鲜花绽放在树林里,啊,树林多美呀!树林简直是鸟儿的天下:有的鸟儿对着清澈见底的河面用嘴巴梳理着自己美丽的羽毛,想让自己变得与孔雀一样美;有的鸟儿正在和同伴谈心,“叽叽叽,喳喳喳”,它们用鸟语互相交流着,好玩极了!还有的鸟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共在蓝天下,建和谐家园
       小记者
       读书心得
       经历清明节
       师恩难忘读后感
       我的班主任
       成长的烦恼
       黄山游记
       狡兔三窟
       斗鱼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