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同在一片蓝天下

  

小鸟有一个“家”——鸟笼;小狗的“家”是主人给它的小窝。可这真的是它们的家吗?不是的,这种“家”只能束缚它们的自由。 
  我就像一只笼中鸟或是一条只懂得让主人呼来换去的和随意安排的狗,表面上很自由的歌唱,其实内心很孤独寂寞,很想回到大自然的怀抱,感受那很久没有感受到的自由的气息。   失去自由的我,除了每天不停地做什么ab卷,同步测试题……就只能偶尔沉浸在美妙的幻想中,幻想着终于有一天,我能够放下手中的卷子,插上翅膀,飞到那令我向往的,能和伙伴嬉戏的地方,痛快的玩儿。幻想是美丽的,但现实始终是残酷的。当楼梯上传来脚步声的时候,也就是我的幻想破灭的时刻。
  一个失去了自由并且连幻想都已成为梦想时,还不算悲哀吗?我觉得自己真的一无所有了。 
  此刻,蓝天白云,一切是那样美好……我继续做我的试卷,心中冒出许多许多泡泡,为什么别人在玩儿,我却要学习? 
  想必现在,小伙伴们一定在外头玩儿着吧。如果那是我,该有多好。不管玩儿多么无聊的游戏,我想我也一定不会反对的,因为这总比做试卷好啊!我拿起笔在纸上画了一只笼中鸟,一直失去自由的笼中鸟…… 
  同在一片蓝天下,我希望我的天空有了妈妈的宽容和理解后能变得更加湛蓝……
原文地址:https:///zuowen/zuowen/six/201010/1349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我伟大的母亲
       我美丽的校园
       阳光
       么么的回忆
       我家的小狗可可
       我家的海棠花
       开学第一课
       我的班主任
       秋天的田野
       巫师时代历险记(8)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片落叶的思考
    我们永远在一起
    共享同一片蓝天
    难忘家乡的那一片麦田
    我是一片叶子
    永记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命中注定之不能在一起
    过往有一片绿色
    为尊严争出一片未来
    我们都来做一片美的叶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