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世博

上海世博会是世界博览会是世界博览会要5年才举办一次,它被称为:经济,文化,科技界的奥林匹克盛会它是我国第一次举办综合类世界博览会。它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它的总站地面积约39万平方米。分为浦东和浦西,交通工具有地铁,观光车,巴士,船。  
一进入园区,一幅美不胜收的景象出现在我眼前。往前看,有两个楼梯,两旁有阿根廷馆和美国馆。我在那儿玩了一会儿,拍了几张照片,就坐着观光车来到中国馆前,等候导游,此时,我非常兴奋,希望赶快进入中国馆,不一会儿导游就来了,他把我们送进了馆内,就让我们自己玩了。我一进去就发出了“哇”!的一声赞叹,这里简直就是高科技时代,电影就在头上,想看就看。突然,前面的黑色大门开了,工作人员让我们进去,进去后一秒钟灯就灭了。我吓了一大跳,慢慢地,左右两边前面顶上都开始播电影——春天的故事,讲述了以前贫苦生活,到现在的富裕生活经历了多少坎坷与苦难。接着,我们看了时代的变化,1978   
年只要竹水壶没有塑料的。1988年有了黑白电视机,1998年有了彩色电视机和电脑。到了2008年,就有了液晶电视机。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然后我们看了古代的中国。其次我们看了超级水稻,别看它小,但它给了我们粮食。接着我们看了许多小朋友画的画,美丽极了。然后我们来到第三展区低碳行动,知道了生活中的污染很多……  
  就这样,一天的世博游完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世博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遍天下琴为侣
       向你介绍我
       篮球赛
       小强
       《夏日荷塘》
       我的暑假生活
       这就是我
       家庭交响曲
       五叶草与星星斧[1]救女之路
       新学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和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
    世博行感
    游世博会
    游世博园
    我去世博园啦!
    游世博园
    走进世博会
    夏日旅行之上海世博会
    梦游世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