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凝眸流年

真的很对不起,小糖师傅我很迟才写这篇作文,希望小糖不要生气,以后的作文我会认真写的,希望小糖姐不要生气啦。  
  童年里有许多好玩有趣的事,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渐渐长大了,那,一个个孩子,戴着红领巾,来到了学校,意味着我们的童年结束了,到了校园,打扫卫生,玩游戏,听课,我们玩得不亦乐乎,渐渐我们又升高年级,天天除了写作业、吃饭、睡觉、上厕所,其他,没有什么可玩的了,时间往往在一眨眼的时间就流失了,虽然有过快乐的时光,但是那并不长久,我向往当个科学家,我想制造一个能让快乐时光停住的机器,但是,却没有人能制造出来这样的机器,到了初中,我们连一点点的自由时光都被人剥夺了,在家有爸爸妈妈管着,在学校又有老师管着,我希望我能熬下来到高中,高中马上就轻松了,可是并非是这样。  
  经过,初三的考试,我到了一所不错的学校,我以为放松了可是爸爸妈妈的压力和老师的压力,把我压得更累了,爸爸妈妈希望我考上一所好大学,就天天逼我学这学那,到学校,老师抱一大堆考试卷抱到班里,我就知道这段时间要与考试卷为伴了,果然不错,老师发下来许多考试卷和练习卷,叫我们做,把考试卷拿到家之后,还没有开始做呢,妈妈又拿来了一些考试卷,叫我做,我当时简直要一头撞死,最后我熬不住了,到了医院,医生说怎么疲惫成这样,到家好好休息,然后妈妈把我送回家,调养了几天,又把我送回到了学校。高考了,我考的还不错,到了一所还行的大学,学了几年,我如愿以偿的毕业了,工作了。以为不在疲劳,没想到工作了以后比以前更累了。  
  我喜欢看海,因为我可以跟大海诉苦,我又到了大海身旁,我大叫了一声,不要再要时间流逝了吧,永远留在快乐的时代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博
       走遍天下琴为侣
       向你介绍我
       篮球赛
       小强
       《夏日荷塘》
       我的暑假生活
       这就是我
       家庭交响曲
       五叶草与星星斧[1]救女之路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