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味道好极了


在中国,几乎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美食。比如,北京的烤鸭,阳澄湖的大闸蟹,苏州的豆腐干……上海城隍庙的五香豆、梨膏糖……要说我最喜欢的食品,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那就是城隍庙的小笼包子。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到城隍庙去玩。刚进大门,就闻到阵阵香味,我睁大眼睛一看,原来是从一家小笼包子店飘出的,再一看,里面人满为患,还排起了长队,于是,我连忙加入了队伍。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点了几客小笼包子,找了一个空位子坐了下来。不多久,热气腾腾的包子上桌了。只见一个个小笼包子像一个个胖娃娃仰着笑脸望着我,它们个个晶莹剔透,香气扑鼻。我迫不及待地夹起一个就往嘴里塞,只听见“啊”的一声,这下可好,汤汁溅了自己一脸一身,嘴也被烫得“哇哇”直叫,爸爸妈妈哈哈大笑。妈妈笑着说:”傻女儿,吃包子是讲究方法的。首先,把小笼包子用筷子夹住,放在汤勺里,再把汤勺托起,放在嘴边,咬一个小洞,然后把汤汁吸掉,最后,把小笼包子连皮带肉一起吃下去。”妈妈还说:”你还可以蘸着醋一块儿吃,这样味道能更鲜美!”我说:”不用了,我喜欢原汁原味。”说完,我又细细地品尝起来。啊!小笼包子的汤汁鲜美可口,肉肥而不腻,真是人间美味。我吃了一个又一个,不知不觉,一客小笼包子被我”一扫而光”。


城隍庙的小笼包子太好吃了,每当我想起它,就会馋涎欲滴,希望大家有空也去尝一尝,一定会让你大饱口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特游记
       第一次骑自行车
       我心目中的家长会
       初秋
       摆威风的后果
       “萧萧”牌台灯
       家给我的爱
       别让幸福葬送于车轮底下
       引向成功的使者——廉洁
       超时空传送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味道
    以生活的味道为题目的作文
    南翔小笼包味道好极了
    有味道的童年
    味道趣谈
    记住你的味道(1)
    味道好极了
    我学会了蒸“爱的味道”
    100分的味道(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