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南翔小笼包味道好极了

味道好极了  
  我喜欢的小吃数不胜数,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南翔小笼包。南翔小笼包已有百年历史,它驰名中外[注: 驰:传播。形容名声传播得极远。],一想起来就会馋得直流口水。  
  记得那一次,我和妈妈来城隍庙的九曲桥游玩。我无意间看见那边一家店门前排着好长的队。刚走进门口一看,原来那儿是南翔小笼专卖店,我早就听说了小笼包的大名了,便叫妈妈去买。妈妈等了足足半个小时,才买到了小笼包。坐下后,服务员双手捧着碟子,碟子里的小笼包像十二个精神饱满的宝塔形的小士兵,穿着雪白晶莹的服装,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好像是在保卫自己的领地; 又像玉兔一般,惹人喜爱。我一看热气腾腾的小笼包口水流下三千尺。于是我就用筷子小心翼翼地夹起小笼包,它的皮十分薄,只要轻轻一碰,它的汁水就会涌出来。我把它沾一点醋,轻轻咬了一小口,滑溜溜的汁水像千军万马[注: 形容雄壮的队伍或浩大的声势。]往我嘴里奔跑, 汤汁进入口中,口感特别奇妙。我就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将小笼整个都放进我的嘴里,肉馅鲜美无比。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了,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餐馆(翻译)
       我们身边的小画家
       与春姑娘的比赛
       家乡的北山
       我爱象棋
       上海的弄堂
       大风吹
       游百草畔
       自己
       快乐“五一”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笼包
    家乡的美食——南翔小笼馒头
    小笼
    小笼包
    滑翔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