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味道的童年


有味道的童年

  打开童年的宝盒,一看,哇;里面记录着我童年里的喜怒哀乐。它们永远都那么美好,那么可爱,那么有趣……
   瞧,我找到了最耀眼的一颗钻石。一个炎热的暑假,我来到了乡下外婆家,别提多高兴了。外婆也很热情的拿出了一大把糖果来“款待”我。我见有这么多的糖果,赶紧抓了满满两口袋。很快一大盘的糖全被我和妹妹们抢得一干二净。
   眼看外婆家的糖快被我和两个妹妹吃光了。这可怎么办呢?我们几个急的差点大哭起来。去商店买?太远了;去问别人要?又不好意思;去屋里找找?不想......哈!有了!
  我们三个打了一瓢水,拿起小锄头来到了菜地里,找了个有太阳的位置开始挖洞了。不一会儿终于挖好了。我们把剩下的三颗糖果放了进去。又小心翼翼的把洞填平了,把那瓢水倒了上去。后来的每一天我们每天都去菜地看望这位好“亲戚”。
   又过了一段时间这位好“亲戚”并没有长出碧绿的叶子。于是,我们决定带着小锄头去挖开看看。到了菜园我拿起锄头一挖土就飞了起来。挖开一看,哇噻!全都是蚂蚁在糖果上爬来爬去。我们一看坐在地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傻眼了。
   长大后,想想是挺傻的,自己当初为什么不把糖果吃了呢?反倒让蚂蚁占了这便宜。
  关上宝盒,发现了一颗更亮更美的“回忆星”。它是那么美,那么亮,那么天真无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一天200字
       玩沙子
       我眼里的春天
       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我后悔的一件事
       美在心中的人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关于学习乐趣的
       可爱的小白兔200字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味道
    以生活的味道为题目的作文
    南翔小笼包味道好极了
    味道趣谈
    记住你的味道(1)
    玩问道的经历
    学跆拳道的经历
    偏离轨道的家庭教育
    【守护甜心】唯世与诺,亚梦
    他叫武艺、你们所不知道的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