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味道趣谈

  

 

味 道 趣 谈           李含之龙华小学三二班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酸甜苦辣咸,咸辣苦甜酸。这些味道大家肯定都用舌头品尝过,但是用心灵品尝过它吗?我就用心灵品尝过好多味道,甜——喜悦,酸——吃醋,苦——尴尬,辣——生气,咸---忧伤。我猜你一定很好奇吧?现在我就讲给你们听。 在这些味道里,甜——是我品尝的最多的味道!在舞蹈课上、在英语课上、在家里…… 老师、妈妈的表扬让我心里甜滋滋的。而上课时老师一表扬别人,我就感觉酸溜溜的,好像一个话梅蹦蹦跳跳地跑到我的嘴里,那叫酸呐!那什么是苦呢?在舞蹈课上,老师给我压胯,我疼得哭了,当时我感觉苦苦的。辣——是我们小朋友最不敢接触的味道,但是如果用心灵品尝,就像家常菜一样,我就给大家说一件吧。一天我放学回家之后,发现巧克力少了很多,当得知是爸爸偷吃的时候,我气得就像吃了许多红辣椒一般冒火。酸甜苦辣咸,那也不能少了咸呀,这不禁让我想起放暑假时,我和小妹在西宁火车站分别的时候,抱头痛哭,那真是咸咸的。 妈妈说:人生就是苦辣酸甜咸五味的,缺了哪个都不是完美的人生。可我还是只喜欢甜,你们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鸟
       母亲节的礼物
       让人难忘的中秋节
       回忆童年
       我的快乐
       我们的学校美如画
       我爱春天
       第一次捉小鸟
       我的爱好
       雷锋叔叔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味道
    以生活的味道为题目的作文
    南翔小笼包味道好极了
    有味道的童年
    记住你的味道(1)
    味道好极了
    我学会了蒸“爱的味道”
    100分的味道(转载)
    味道好极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