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味道好极了

味道好极了  
  我喜欢的小吃数不胜数,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南翔小笼包。南翔小笼包已有百年历史,它驰名中外,一想起来就会馋得直流口水。  
  有一天放学妈妈带我去吃小笼包,几分钟后,一客小笼上桌了,它的外皮极薄,一个个玲珑剔透,微微泛着油光,里面的馅料若隐若现。听妈妈说吃小笼时要记住几点:轻轻提,慢慢移,先开窗,后喝汤。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夹了一个小笼,蘸了点醋,撅起小嘴,轻轻地在皮上咬了一个小口,开始轻轻地吮吸里面的汤汁,真是鲜美无比。吸得差不多了,我马上将小笼包子一口送进嘴里。慢慢地咀嚼着薄薄的皮和有弹性的馅,这感觉真是妙极了!  
  小笼还有一段悠久的历史呢!听妈妈说:南翔小笼馒头最初叫做南翔大肉馒头,可以追溯到清代同治十年,南翔镇日华轩点心店主黄明贤是南翔大肉馒头的最初创始人。因味道鲜美,脍炙人口,同行纷纷效仿,使黄明贤生意受到影响,于是他对大肉馒头采取“重馅薄皮,以大改小”的方法,改良成为“南翔小笼”,流传于世。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与其在家流口水还不如自己买一笼来尝尝,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上它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泥鳅的自然之道
       游览普吉岛
       我想发明“智能机器人”
       老师给我换衣服
       野外的春天
       成功的滋味
       记一次队会课
       寻找春天的脚步
       骑车乐
       春雨姐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味道
    以生活的味道为题目的作文
    南翔小笼包味道好极了
    有味道的童年
    味道趣谈
    记住你的味道(1)
    我学会了蒸“爱的味道”
    100分的味道(转载)
    味道好极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