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季让我陶醉

四季让我陶醉

  四季让我陶醉
  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风采,每一个季节都让我深深陶醉。
  春天,万物复苏,杂花生树,我陶醉在春天的新生中。坐在窗边,聆听着春雨淅淅沥沥滋润万物的欢愉,聆听小草在土壤下努力探头的呼喊。聆听桃花在枝头绽放自己的宣言。我一直在为春天写诗,可我的诗怎么写不尽春天里自然新生的秘密。
  我陶醉其中,尽享这份惬意。
  夏天,风狂雨骤,蝉鸣高枝,我陶醉在夏天的激情中。赤脚走在河滩上,任凭清爽的河水漫过我的脚掌。在远处,谁的欢笑声在我的耳边回响?午后我伙伴们抱着蓝球驰骋在操场上初中作文 ,汗水流过脸庞浸透衣裳,潇洒地投球,激起少年心中的波澜。在旁边,是谁的欢呼越过墙,又淡淡地消失在远方?我不停地为夏天唱歌,可我的歌哪里能唱出自然演绎的激情?我陶醉在其中尽享这份淋离。
  秋天,硕果挂枝,金稻飘香,我陶醉在秋天的收获中。在不经意间,橙黄填满了双眼,红红的高梁向勤劳的农人低下了高昂的头颅。秋风送来一阵阵芬芳,吹开农人一年的向往。夜晚,乡亲们在院子里纳凉,我坐在高高的草垛上,看弦月被收获的喜悦一丝丝填满。我总想为秋天作画,可我却无法绘出秋天里自然收获的神奇。我陶醉其中。尽享这份欢喜。
  冬天,银装素裹;万物沉寂。我陶醉在冬天的宁静中。群鸟嘶哑了嗓子;众虫收起了竖琴,鸣蛙也躲进了府邸。唯一能听到的,就是自己那颗青春的心还在咚咚地跳着。天边有一丝流云飘过。我知道,冬天的沉默是为了来年的爆发。我为冬天编写了一则寓言,可我的寓言不能表达冬天自然里宁静的哲理,我陶醉其中,尽享这份真谛。
  美丽的自然;蕴藉的四季,一年又一年,我被自然四季深深地陶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7/2093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当厨师
       可乐喵、喵、喵
       校园美丽的一角
       乡村的小河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最美的老师作文600字
       热爱生命的人
       母爱如伞
       我学会了宽容500字
       孝心是如此美丽
     
     四季让我陶醉
     我渴望当厨师
     可乐喵、喵、喵
     欢乐的“演唱会”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在紧张的复习日子里
     麻雀与老烟囱
     竟选班长发言稿
     这就是急性子的我
     考试考完了 想念“篮球”
    这句话让我受到启发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这一天让我铭记400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家乡的一年四季作文400字
    黄山四季皆胜景作文500字
    让我为你做件事作文500字
    让我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让我悄悄地告诉你作文500字
    让我们做一个自立的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