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400

2008年8月8日,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
   金碧辉煌的鸟巢在这一天显得更加耀眼,更加自豪与骄傲。全世界的人都在这里欢聚一堂,观看中国的成绩。
   两千零八名鼓手的表演让外国游者对中国刮目相看。
   这是一个恢弘华丽的开幕式,打开了中国所有人的期盼,打开了各国对中国信任的大门,打开了中华民族艺术风采展示的大门,打开了中国辉煌的大门,打开了中华人民对外友好的大门与机会。
   梦幻般的场馆设施,毫无障碍的后勤保障,几乎完美的组织工作,洋溢热情的志愿者,精彩的表演,让世界毫不吝惜的给予北京奥运会尽情赞赏。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说“这是一届真正的无比伦比的奥运会。”
   激情澎湃的开幕之夜,一幅巨大的卷轴缓缓打开,意蕴深远的东方文化,向世界敞开心怀。当李宁凌空漫步点燃主火炬,其实就在那一刻,分享奥林匹克的光荣与梦想。
   在外界怀疑、挑刺、批评声中,中国人民不为所动,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向世界献上了一道精彩绝伦,如梦如幻的奥运大餐。
   这一天,中华民族圆了百年奥运之梦。这一天,让我铭记。

【篇二: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400字】
   每个人一定都会有让他铭记在心的一天,我也不例外,这一天让我铭记,而且至今难忘!
   记得在这一天前,我是那样的向往学校生活,那样的羡慕那些背着书包去上学的哥哥姐姐。有一次,二姐带我到她学校玩,我和她们玩的那么的开心,但就是再开心,也满足不了我对上学的渴望。我盼望着上学那一天的到来。
   盼望着,盼望着,我终于长到可以上学的年龄了,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这一天早上,我早早的就起床了,背着妈妈给我买的新书包,拉着妈妈的手向学校走去。我走得飞快,连妈妈都跟不上我了,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到学校。
   到了学校,我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到这个教室看看,到那个教室坐坐,因为我们来太早了,老师们都还没来学校。学校里都是我们这些满怀新鲜感的新生和家长。过了不久,老师来学校了,报完名后,妈妈就回家了。我坐在一年级教室里,听老师讲新学期的第一课。老师讲完后,就给我们发了一大叠的书,我记得很清楚,共有12本。中午回家时,我把书紧紧地搂在怀里,但肩上的书包却是空空的一本书也没有。这是我最爱的书,我当然要把它们抱在怀里,以后再放到书包里吧。
   这一天让我铭记,因为它是我迈向知识的海洋的第一步,它是我走向成功的人生路的第一块基石。

【篇三:这一天让我铭记】
   2008年的5月12日,对中国人来说绝对是一个刻骨铭心的日子汶川大地震——在这一次地震中有很多同胞离开了我们()。
   一年多以前的5月12日,汶川山川抖动、大地战栗,霎那间的震撼撕碎了绿色的家园,万千幢耸立的大厦化作断壁残垣,无数个鲜活的生命瞬间逝去……地震的余波还未散去,祖国大地上已经想起了抗震救灾的口号,来自祖国各地的人们汇成了千军万马,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灾难搏斗,在废墟中,用一双双温暖的手,筑起“大难兴邦”的不倒长城。
   受汶川地震影响,四川省德阳市东汽中学教学楼坍塌。在地震发生的一瞬间,该校教导主任谭千秋双臂张开趴在课桌上,身下死死地护着4个学生,4个学生都获救了,谭老师却不幸遇难。
   他只是一位平凡普通的老师,却用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89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
       踢毽子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400字
       小手拉大手作文
       小手拉大手作文200字
       我发现了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美好的一天作文400字
    新年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垃圾桶的一天作文400字
    开学第一天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天作文250字
    未来的一天作文400字
    寒假我最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忙碌的一天作文250字
    忙碌的一天作文200字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