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你好,滑板新朋友

你好,滑板新朋友

  周三我们做了运动会彩排,我发现我们班有很多人都会滑滑板,下午我在写作业的时候就在想:“我们班怎么有这么多人会玩滑板呢?”写完作业我没有出去玩,而是在想我要不要跟这个“滑板朋友”交朋友呢?我决定了今天晚上我就要学习滑板。
  离开小饭桌在回家的路上我就跟妈妈说:“我想找刘姿含玩。”妈妈说:“那得看吃完饭几点呀,如果吃完饭还不到7点我们就去找刘姿含玩。”回到家后吃完饭还不到7点我高兴的欢呼起来,我迫不及待地给刘姿含打电话,我说:“我要去找你玩。”刘姿含说:“好啊!杨晨也在操场上呢。”我和妈妈立刻赶到了刘姿含家门口的操场。我问刘姿含:“你们家有滑板吗?”刘姿含说:“有啊。”“我能玩玩吗?”我说,“没问题!”刘姿含说,我们拿着钥匙去了刘姿含家的储藏室拿出滑板,我就拎着滑板就飞奔到了操场,刘姿含教我先扶着栏杆滑,先上左脚右脚往前蹬几步滑起来再用右脚前后摇摆,这样多练几次,刘姿含还告诉我右脚练好了就练转弯,练好了转弯就练两只脚一块前后摇晃。
  练好了滑板我就又交了一个“好朋友”还会了一门项目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这使得我更高兴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5/2083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篮球
       爱心运动
       苗汉一家亲
       乡下生活的启发
       大病初愈
       老师不在的时候
       迷人的家乡
       美丽的五美景园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美丽的温州
     
     认真做事的故事
     妈妈我爱您
     粽子情
     你好,滑板新朋友
     难忘的篮球
     爱心运动
     苗汉一家亲
     乡下生活的启发
     大病初愈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400字
    你好,足以
    蚊子你好烦
    亲爱的旧时日,你好,再见
    你的好,我受不起
    “只要你好”
    你好
    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
    你好,蓝天。再见,白云。
    小猫,你好吗
    亲爱的爸爸,你好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