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心运动

爱心运动

  爱心运动
  有一次,我和妈妈准备在我们小区踢足球。我们来到了一个空旷的地方。准备开始踢,突然妈妈说:“这块地方旁边就是一个小湖,你不怕把球踢到湖里。”我说:“没事,我们轻轻地踢,就不会踢到湖里了。”我们开始踢了,我们轻轻地踢过来,踢过去。我觉得这样踢实在没有意思,使劲一踢,结果妈妈没有看见,球就滚到了湖里。妈妈看见了生气的说:“我说你别在这里踢吧,你非不听,这就是后果。”
  一位老爷爷,向我们走来。问我“这是你的球吗?”我点了点头。老爷爷,把手放进了湖里,拨了好几下,回过头对我说道,快去对岸等着。我还没等反应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妈妈就跑了过去。球离我们越来越近,可是忽然刮起了风,我们的球好像这一会不听指挥,往中心去。爷爷站了起来,对我的妈妈说:“我回去一趟,马上就来。”老爷爷向他家跑去,不一会老爷爷就回来了。老爷爷手拿着一个渔网,脚穿着一双水鞋。老爷爷先是把脚埋进湖里一点,然后走了一点,就用网子捞球。不一会球就捞到了。
  我和妈妈感谢了老爷爷好几次,老爷爷一直都说不客气,这个老爷爷真是一位有爱心的老爷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5/2083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苗汉一家亲
       乡下生活的启发
       大病初愈
       老师不在的时候
       迷人的家乡
       美丽的五美景园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美丽的温州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老师
     
     认真做事的故事
     妈妈我爱您
     粽子情
     你好,滑板新朋友
     难忘的篮球
     爱心运动
     苗汉一家亲
     乡下生活的启发
     大病初愈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400字
    送爱心活动作文300字
    献爱心活动作文
    奉献爱心作文200字
    爱心作文200字
    爱心义卖活动
    我的爱心早餐作文
    献出一份爱心作文
    爱心义卖
    2013/4/30献爱心也快乐
    献爱心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