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苗汉一家亲

苗汉一家亲

  我们村,大多都是苗族的,唯独我们家是汉族的。
  我们家的邻居优秀作文 作文人,是一位老奶奶,快60岁了。老奶奶腿脚不便,走路一瘸一拐的,我看在眼里,打算帮助老奶奶。
  我妈妈是个热心肠,看见别人遇到困难,妈妈就会伸出温暖热情的手帮助别人,妈妈经常帮助老奶奶,给老奶奶买酱油醋,还帮助老奶奶洗衣服……妈妈给我说:“孩子,奶奶年龄大了,你要经常帮助老奶奶啊!”我听了妈妈的话,我下定决心帮助老奶奶。
  在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路过老奶奶家门口,看见没有人,还有一大堆衣服我放在里面。我决定帮助老奶奶。
  我进了门口,准备帮老奶奶洗衣服,我先把衣服用泡沫洗一遍,再用泡沫仔细的洗一遍,再用清水把衣服冲一冲,衣服就洗好了。最后我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晾上。啊!这些衣服可真重啊!可想而知老奶奶平时是怎么把衣服晾上去的啊!
  就在这时,老奶奶回来了,看见我正在晾衣服,说:“孩子啊!谢谢你帮助我洗衣服,你真是个好孩子,我怎么感谢你呢?”我说:“不,我帮助您洗衣服是应该的。不用谢我。”老奶奶急忙用袖子擦擦面颊。静静地用右手抱住我。并用她那粗糙的脸紧紧地贴在我的脸上。
  通过这个事情,我明白了:在生活中,伸出双手去帮助他人,别人才会伸出双手来帮助你,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第1篇  苗汉一家亲
  我们村,大多都是苗族的,唯独我们家是汉族的。
  我们家的邻居,是一位老奶奶,快60岁了。老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5/2083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下生活的启发
       大病初愈
       老师不在的时候
       迷人的家乡
       美丽的五美景园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美丽的温州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老师
       家有妹妹初长成
     
     认真做事的故事
     妈妈我爱您
     粽子情
     你好,滑板新朋友
     难忘的篮球
     爱心运动
     苗汉一家亲
     乡下生活的启发
     大病初愈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400字
    瞧这一家子作文400字
    我的一家作文300字
    瞧!这一家人
    美满的一家人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
    我们一家人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参加东湖区社区和谐一家的活
    瞧这一家子
    我的一家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